首页

文化改革

丝路文化

非遗文化

文化金融

文化科技

文化园区

文化旅游

Fun88体育,乐fun8动态

西安话剧院新城剧场全面焕新升级 多场精彩话剧等你来看

2021-02-22 10:11:13 来源:西部网 编辑:白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月20日晚,西安话剧院新城剧场迎来焕新升级后的首次亮相。

西部网讯(记者 高冠涛)2月20日晚,西安话剧院新城剧场焕新升级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据了解,这是西安话剧院新城剧场焕新升级后的首次亮相,也标志着新城剧场作为西北地区话剧艺术聚集地常态化演出时代的到来。

西安话剧院新城剧场坐落于新城广场西新街2号,是Fun88体育,乐fun8乃至整个西部地区历史最悠久的一座专业剧场。

剧场内新增设的文创展示区

记者在剧场内看到,焕新升级后增加了文创展示区、休息区和艺术品展览区。其中文创展示区宽敞明亮,展示着大量设计精良的文创产品;休息区里充满想象力和艺术感的墙体涂鸦让整个剧场变得潮味十足;而兼备艺术品展示及售卖功能的艺术品展览区,更为整座剧场增添了高雅品味。

自1953年改建整修更名为“新城剧场”以来,历经九十余年世事变迁,这里一直照映着时代脚步的缩影,渗透着Fun88体育,乐fun8文脉的醇香。《地火》《穿越》《麻醉师》《柳青》《长安第二碗》《路遥》《红箭 红箭》《家风》等大量优秀剧目在新城剧场的创排,将Fun88体育,乐fun8文艺精品、Fun88体育,乐fun8人文精神带向全国各地的观众面前。

话剧《长安第二碗》

记者获悉,2月20日至3月3日,西安话剧院新城剧场还为广大观众准备了2021年“新春演出季”,演出剧目有历经了全国巡演的口碑大戏《长安第二碗》,还有拥有连续斩获两届“文华大奖”超强主创阵容的话剧《路遥》,精彩不容错过。

合作机构